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巨型挖掘机堵门讨说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庞健 宋晓松甘霖摄影报道)昨日下午,因一台价值逾100万元的挖掘机质量问题产生纠纷,车主用巨型挖掘机堵死位于双星大道的成都某工程机械公司大门,并爬上了高达数米的挖掘机顶端……

  昨日下午4时许,城南双星大道成都某机械公司门前,一辆高达7、8米的巨型挖掘机将大门封死,其余车辆进出不得。闻讯后,110巡警赶至现场调查了解。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激动地攀上高高的挖掘机顶端,大声向围观者诉说。在巡警的劝说下,他才下到地面。

  据他自己介绍,他名叫谢永芝,南充人。他先后于2000年底及2002年,在日本某品牌机械成都代理店,购买两台价值分别逾100万元的大型挖掘机。此后,他发现其中一辆车的铲斗,在厂家承诺的保质期内开裂。当时,代理商立刻派人前去按规范焊补。尔后,铲斗又发生过多次开裂。不仅如此,谢购买的另一台挖掘机,在运行了8500多小时后,动臂出现长达15厘米的裂缝,无法正常使用。谢永芝说,他购买挖掘机的经费大部分依靠银行贷款,由于这两台挖掘机多次出现问题,给他的经营带来巨大影响,间接经济损失达数十万元。为此,他向该日本品牌机械现在的成都代理商———成都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提出更换裂缝的动臂要求,并没要求其他的经济补偿。但是,这遭到对方拒绝。几经协商未果,深感绝望的谢永芝采取了车封大门的行动。

  而该成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一陈(音)姓技术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是去年才成立的,谢是向该品牌机械前任代理商购买的挖掘机。同时,他认为谢提出的更换重要部件要求,与有关服务政策抵触,所以公司无法与谢达成一致意见。他希望车主不应采取过激行动,而是应该向消协或执法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截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时为止,当地警方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