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先天畸形生下胖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王德东记者余星雨)昨日上午,在暖暖的阳光中,31岁的诸珊抱着自己来之不易、刚刚出生几天的小宝宝出院了,她握着市妇产科医院医生的手笑得合不拢嘴。原来,她体内有两套生殖系统(双子宫和双阴道),但这两套系统却是一个严重堵塞、一个先天畸形,要想生孩子,本应比登天还难,谁知奇迹却发生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诸珊5年前结的婚,婚后第三年,夫妻俩觉得该要一个宝宝了,可无论他们怎么努力,诸珊也没有怀孕的消息。去年,夫妻俩来到成都某医院检查,医生发现诸珊体内竟有两套生殖系统:阴道有两个通道,这两个通道又连着两个子宫。可这两套生殖系统右边的子宫虽然发育正常,但右侧输卵管却严重堵塞;左侧的输卵管正常,但左边子宫又先天畸形。想怀孩子,可能性简直微乎其微。

  这让诸珊很伤心,但也只有听天由命了。谁知去年6月份,她突然有闷油、呕吐等感觉,到医院一查,发现自己居然怀孕了!对于这天大的喜讯,诸珊夫妻俩专门于8月份来到市妇产科建卡。医院派出高危妊娠专家为她全面检查,并对在家休养的她进行全天候监测。

  在诸珊怀孕第37周零4天时,医生为她进行了剖腹产,当这个体重达2650克、新生儿评分为9分的胖小子哇哇大哭宣告他来到世上的时候,诸珊的泪水忍不住夺眶而出。

  (涉及当事人隐私,文中人物系化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