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喊来开锁匠 入室偷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李勇家住中央花园的杨素君女士春节后从深圳回来,发现自己珍藏的价值十多万元的邮票不见了。在杨女士的严逼之下,儿子称,邮票是自己的一名同学请来开锁匠打开房门拿走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珍藏的邮票不翼而飞

  据杨女士介绍,2月18日,她从深圳回家,开房门时,发现防盗门的锁有问题,里面一道门的门锁也坏了。她觉得不对劲,进入房间后打开衣橱一看:她珍藏多年的许多邮票不翼而飞!杨称,这些邮票很多都是在香港买的,当时面值就达五六万元,如今市场价起码值十多万元。再细细查看,她发现自己放在家里的包也被人翻动过。

  杨称,家里只有她和14岁的儿子两个人,她大部分时间在深圳工作,儿子一人在成都读书。邮票被盗,她怀疑是儿子干的。

  儿子的同学叫来开锁匠

  杨女士立即把儿子叫来询问,儿子先是矢口否认,痛打之后,儿子才说出了实情。

  儿子称,去年期末考试结束时,他带一名张姓女同学到家里来玩过。过了几天,他发现家里的门锁坏了,便按墙上张贴的“包打开”广告电话号码找开锁匠来修。开锁匠来维修时,告诉他当初是一名女孩叫他来撬的锁,那女孩自称“妈妈不在,钥匙掉了”。根据开锁匠描绘的情况,他认为那女孩就是张某。

  得知情况后,杨女士立即向晋阳派出所报了案。

  珍贵邮票只卖了200元

  警方根据相关线索,迅速找到了那名开锁匠,开锁匠证实了杨女士儿子所说的情况。开锁匠还从一群学生中指认出了请他开锁的张某。

  让杨女士心痛的是,她那些珍贵的邮票已被张某卖出,而且仅仅卖了200元钱。杨女士来到邮票市场四处打探,想找回自己的邮票,但到昨日,邮票仍没有下落。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