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阴差阳错 退赃者冒领老板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汪在操张朝林本报记者袁勇今年1月12日,瘾君子张小燕伙同他人在彭州市城区的“春天百货”盗窃衣服时,同伙得手逃脱,她却被挡获。店主当即责令她去取回被盗衣服。张小燕在“退赃”过程中,竟麻起胆子冒领店主两万多元的高档服装,彭州警方接警后迅速将其挡获。昨日,彭州市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张小燕批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月12日下午6时许,在“春天百货”商场里,张小燕伙同“杨三妹”等人盗窃服装,她负责望风。得手后,“杨三妹”等人逃走,张小燕被工作人员挡获。店主黄一炜当即责令张小燕马上去找同伙交回4件被盗的雷弛牌茄克,否则便将其送派出所。黄摸出手机给张小燕,叫她赶快与同伙联系。然而,“杨三妹”等人一时无法联系,张小燕就与一名赵姓男子联系。据张小燕称,赵是卖“白粉”的,“杨三妹”等人得手后一般都会跟赵联系销赃。赵某回话说没见到“杨三妹”等人。张小燕想脱身,就跟朋友杨德华联系,叫他开车来接她。

  张小燕谎称,要到许家巷去取衣服。为防止张小燕逃跑,黄一炜叫员工张开福带着他的手机跟着张小燕。晚上8时许,杨开着车来了,见张小燕无法脱身,杨只好开着车子在街上转。

  这时,张开福的手机响了,看到刚才张小燕用这个手机联系同伙,他以为是对方回话,便把手机递给张小燕,一年轻男子在电话里说:“给你送货的!”接着又说:“货在车站第二间铺子,你说是我喊你去拿的。”张小燕以为是“杨三妹”叫人送赃物来了,于是赶往车站。

  到车站,守铺子的女子要张小燕说出约定的电话号码取货。张报了几个手机号都不对,直到说出黄一炜的电话号码,女子才说:“对了!”然后将一个纸箱交给了张小燕。

  此时,张小燕才猛然明白过来,这批货是供货商给黄一炜的。然而,她不动声色,将纸箱搬上了车。在车上,张小燕打开箱子,发现里面尽是雷弛牌茄克和毛衣。她若无其事地拿出4件茄克交给张开福,然后离去。

  当晚,张小燕将价值上万元的15件雷弛牌茄克、23件雷弛牌毛衣交给一个贩毒者“保管”。此后,张小燕陆续“免费”从那人手里拿了价值千余元的“白粉”。当然,衣物也被贩毒者变卖了。

  这批货物原来是黄一炜经营的另一个服装店从成都进回来的,19件茄克和23件毛衣价值23687元。事后,据张小燕交代,她吸毒成瘾,每天至少要花一百多元购买毒品。因此,明知是黄一炜的货物,她也不得不铤而走险赌一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