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元现金离奇丢失 民警循“影”找回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0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金报记者饶纯武通讯员王恒绩

  前日上午11时,为感谢洪山乡派出所为自己追回了万余元损失,詹某硬要请几位办案民警吃餐饭,却被他们婉言谢绝。

  24日中午,詹某驾着私家车与客人到九龙大酒店吃饭。在酒店的停车场停稳下车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顺手将装有1.2万元钱的信封向裤兜里一塞,就进了酒店。落座10分钟后,詹某才发现钱款已不翼而飞,忙报警。

  洪山乡派出所接警后,容建华、杨杰两位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在九龙大酒店保安部经理易礼刚的积极配合下,观看了酒店的录像资料,整个就餐过程中,未见有人靠近詹先生,更未看到这笔巨款。

  由于巨款丢失就发生在短短10分钟之内,办案民警锁定这段录像反复观看,只见詹先生车停稳后,又有两人靠近其车辆停车,并作了短暂停留。因视线阻挡,停留期间的动作均无法看清。

  办案民警估计这两名司机捡钱的嫌疑较大,可司机早已就餐完毕离开了现场。民警根据这两辆车的车牌号,找到相应的司机。经耐心地做工作,其中一人张承认,他是在地上捡到了一个信封,当时并不知道里面装有1.2万元现金!原来,詹先生下车时,信封插向衣袋时不慎滑落在地,他却浑然不觉。

  当晚10时许,这名司机在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将1.2万元现金分文不少地送到了派出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