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5100000热线中的2月2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17 都市快报

  实习学生成了少女妈妈

  7:12rick来电:下沙东方医院,一个少女妈妈刚刚生下个孩子。这个女孩17岁,是在我们工厂实习的学生。

  孩子生出,引来很多问题,找不到孩子父亲是谁。以前我们只觉得她肚子大,还以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她胖,谁都没往这方面想。

  下沙东方医院妇产科证实,少女是足月生产,现在母子平安。“她说自己19岁,家里人已来看她了。”

  8:58茅廊巷新会食品厂厂房正在拆迁,一位民工不小心从厂房4楼掉下。沈影红住在附近,“当时就听到‘砰’的一声,等我出去,人已经抬走了,地上一摊血,估计摔得很重。”

  9:54中河立交桥丰乐桥、水漾桥之间,由北往南方向,五辆轿车追尾,一辆奥迪A6,一辆出租车,一辆本田,一辆吉普,一辆桑塔纳,三车车盖翘起。郑春在附近上班,听到“嘭”的一声,跑到窗户一看,五辆车都撞成这样了。

  师生看天

  12:54建德大慈岩小学王老师来电:5分钟前,

  天空出现一道半圆形的七彩光芒,肉眼看去,离太阳很近,把太阳包在中间,约有六七分钟才消失。

  我们一个学生最先看到,现在,我们都跑出教室,在看天呢,不知道是彩虹还是什么光环?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很快乐。

  15:53两个男人,说话北方口音,年纪30多岁,看起来像小老板,一起走进延安路一家旅行社。生意上门,工作人员都围上来招呼。

  两人一会儿说订这个路线,一会儿说那个路线,大伙忙得团团转,半小时后,两人什么都没订,走了。

  “他们走远后,我们才发现桌上两部手机没了,按他们名片上电话打过去,空号!”

  19:55“西湖断桥这边到岳王庙一带,很多人在钓鱼。”路过的梅先生说。

  老板,请说普通话

  20:59小毛我是外地人,在杭州做工,我想说件事,很多小老板都用杭州话跟我们说话,让我们做这做那,我们又听不太懂,有些事情就因为这做不好。其实,他们会说普通话的,可不愿说,我希望,老板都跟我们说普通话,这样沟通起来方便。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