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洛因混入“特快专递”警方“守株待兔”抓获毒贩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长风通讯员甘如启)荆州市公安局昨日宣布,该市建国以来最大的一起贩毒案告破:警方通过在邮政所布控,缴获海洛因105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8日,荆州警方接到通报:一批藏于包裹中的毒品,将以特快专递形式运到荆州。省公安厅闻讯后,派员赶赴荆州指挥破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2日,警方经调查初步确定:包裹的目的地为沙市区岑河镇,提货人是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住在岑河宾馆303房。

  24日上午,一女子租车来到岑河邮政所提包裹,民警则扮成邮政工作人员验单、签字。该女子拿到包裹准备离开时,民警将其抓获。

  当日下午,民警将4个木制包裹箱打开,发现箱内是工艺品。打开木箱四周的盖板,民警发现:箱壁四周全被挖空成槽,槽中共装了1050克海洛因。

  据查,该女子名叫李左咪,现年31岁。15日,李左咪与云南人方某和“阿虎”在云南寄出毒品。次日,李左咪从云南瑞丽乘车至荆州,住进岑河宾馆接毒品。据李左咪交待,接到毒品后,将由“阿虎”贩至安徽。

  目前,李左咪及缴获毒品已移交给云南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