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储户取钱遇麻烦 柜员机里钱没动储户卡里少了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振雄)柜员机没出钱,卡里却少了钱。昨日,襄樊樊西农行与一武汉储户为此发生纠纷。

  据武汉人何多放称,他是中国信合储户,14日在武汉往卡里存了3000元。16日至19日,他在襄樊中行共取出1600元,卡里还剩1400元。25日下午,他在农行樊西支行柜员机3次取款,柜员机只出了单据没出钱,但卡里只剩200元。

  昨日上午,樊西农行主任褚波告诉记者,何多放3次取钱都是错误操作,事后他们清点了柜员机里的钱,证实没在此发生这3笔业务,何多放卡里少了1200元,可能是在别处取了钱。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何多放的开户行黄陂蔡榨镇信用社,会计王和香告诉记者,他们查出了何多放的3次共1200元的交易明细表,但无法查出3笔业务是在哪里发生的。

  樊西农行认为何多放是在别处取了钱,但何多放说确实没在别的地方取钱,如樊西农行不还这1200元,他要打官司,樊西农行则表示将积极应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