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开征集方案打造新区景观 梅子路跨湖桥梁“融入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通讯员刘和平报道:昨从武汉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获悉,为形成独特的滨江风貌,保护新区内的山水资源,汉阳梅子路跨墨水湖桥梁对外公开征集方案。

  梅子路是武汉新区的一条中轴线,是连接汉阳旧城、四新地区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城市主干道。由于需跨越墨水湖,桥梁跨湖段长1170米,桥面设双向8车道,两侧各2.5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行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据介绍,梅子路跨墨水湖桥梁,应与湖泊及周边环境协调,使湖泊自然景观与桥梁人工景观融为一体,形成武汉新区内一道城市景观。

  又讯为使建设项目与新区内的山水景观相协调,武汉新区日前出台新规,对新区内的在建工程进行严管。

  按规定,不符合新区规划和建设计划的,应按规定调整规划、建设计划后,才能续建;无法调整的,建设单位应立即停建,并通过有关部门依法收回或置换土地,造成建设单位损失的,由原批准建设的部门给予合理补偿。

  此外,武汉新区内,禁止新建不符合环保标准的建设项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