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过量险送命“毒友”临难不相顾 户警救了“瘾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秦璇通讯员龙文莉报道:躲在家中大过毒瘾,没想到吸毒过量险送性命,关键时刻,是平时他避之唯恐不及的户籍民警和安保队员救了他……

  今年四十有余的李某(化名)曾有个美满的家庭,自从他染毒成瘾后,亲友远离了他,女儿见了他就躲,5年前,妻子与他离婚,但仍留下来照顾他的起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了方便买毒和吸毒,李从不在一个地方久住,四处租房。半年前,李举家搬到民权街大龙社区租住。

  春节以来,为了躲避安保队的监视,李干脆闭门不出,碰上户籍民警和安保队员就“顾左右而言他”。

  前日上午,李毒瘾难奈,可口袋空空,便瞒着家人将电视机搬出门卖了300余元,拿这些钱买来毒品,邀上几个“毒友”躲进家过瘾。巧的是,他卖电视时被安保队员碰见,众队员于是跟踪而来。

  下午1时许,正在李家附近巡逻的户警和安保队员发现,李家陆续跑出两三个陌生人,个个神色慌张。众人正准备上门打探,户警就接到转来的110警讯,原来,刚才李因注射毒品过量,生命垂危,众“毒友”怕暴露行踪,纷纷扔下他逃离,逃远后才打110报警。

  众队员冲进门时,只见李脸色灰死,呈虚脱状,众人立即将其送进医院。

  经抢救,昨日下午,李平安回家。但迎接他的却是破碎的家,原来,得知李屡教不改,竟卖家电去凑毒资,害人害己,前妻意冷心灰,终于带着女儿远走了。

  见人去楼空,李黯然不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