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行代办员警棍“吓”储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9 华商网-华商报
  农行代办员(左)称,事后他也非常后悔 本报记者 博文 摄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月生)因储户一次性要提取大额现金,银行一职员与储户发生争执后,持对付歹徒的警棍欲打储户。该代办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只是吓唬储户罢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农行陕西分行昆明路支行丰镐西路分理处时,昆明路支行副行长李树昌正在听取储户的反映。据储户王先生和朋友付女士讲,当天上午9时许,他们因为做生意急需钱,到农行丰镐西路分理处取钱,开始他们提出取10万元,代办员说不能取太多,然后他们提出取5万,代办员还是不同意,称根据有关现金管理制度,一次提取5万元须提前预约。最后,王先生提出提取4.9万元时,遭拒绝后双方发生争执。随后,该代办员竟提着警棍欲追打他们,在其他人员的劝阻下,才放下警棍。

  记者采访了该代办员光某,他称近日连续工作一个月,身心疲惫,在给储户解释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情急之下才用对付歹徒的警棍吓唬储户,事后他也非常后悔。

  昨日下午,农行陕西分行宣传部副部长葛艾军告诉记者,当天中午,他们就召开了会议,针对该事件展开调查。晚6时,王先生的朋友打来电话称,他们已顺利地取到了10万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