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忙慌慌掏驾照 带落身上假警官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端)交警查违章驾驶,无意中竟查出个假警察。昨日,在石桥铺值勤的陈交警把一个身揣假警官证的男子,交给了高新区110。

  陈交警说,当晚,他在石桥铺转盘处拦下了两个驾驶摩托的男子,因为他们驾驶的摩托没有牌照。陈交警让开摩托的周先生出示驾照,周说没带。后座的刘先生便说先把他的驾照交出来。就在刘从钱夹里掏驾照时,一张警官证掉到了地上。刘慌忙捡起警官证,塞进钱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夹。陈交警问刘在哪里工作,刘说在某区联防队。陈交警一听,马上警觉起来:联防队员怎么可能有警官证!陈交警立即给110打了电话。

  随后,110把刘带到了石桥铺派出所。一查,果然发现刘的警官证是假的。但刘一口咬定自己原来是某区公安分局的警察,110立即跟该公安分局联系,查看有没有刘这个人。

  很快,该局负责人聂某赶到派出所。聂看见刘,承认刘原来确实是该局刑警队的临时反扒队员。但聂表示反扒队员没有警官证,只有工作证。刘一着急,终于承认他的警官证是假的,是他让广告公司做的一张样品。之所以把假警官证揣在身上,主要是因为自己很怀念当反扒队员时的生活,以此作个纪念。

  警方教育了刘一番,扣下了他那张假警官证。(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