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标价“卖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33 潇湘晨报

  上网聊天已成为许多人当前生活乃至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些人还在电脑上安装摄像头,和对方进行视频聊天,不过有些“皮条客”和“小姐”竟将此作为一种新颖的拉客和卖淫的途径。长沙市蔡锷路某公司的沈先生近日就碰到了这样的事。

  网上“卖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沈先生因平时工作比较轻松,所以,他和同事基本上都将QQ吊在线上,偶尔和网友聊上几句。23日,他通过验证加入了一个网名叫“细妹M”的女网友,资料里对方填写的年龄是17岁,长沙人。

  “帅哥,‘把妹子’不咯?”沈先生还未来得及打招呼,对方突然就冒出这么一句话,沈吃了一惊,不过还是好奇地和对方聊了起来。聊了一段时间比较熟悉后,“细妹M”说他们那里有很多不错的“小姐”,“只要你出得起价,我这里多的是!”沈表示,又看不到人,也许是一帮“恐龙”,不敢相信她。对方立即说她那里有摄像头,可以用视频聊天。沈接受后,通过视频,“细妹M”看上去不足20岁,高中生模样,穿一件粉红色毛衣。

  为了取得沈的“信任”,对方后来竟将自己的毛衣脱掉,穿着内衣在镜头前搔首弄姿。随后,“细妹M”还挑逗说,想不想看她的“真实面目”,说她可以露点,但前提是要沈先生汇300元钱过去。

  讨价还价

  沈向对方试探说如果要选她,得出多少钱,对方刚开始坚持自己不在现实里做,只介绍说他们那里有不少“红花”(即处女),但价格比较贵,5000元一次,非“红花”1000元一次。

  沈表示价格太贵,“细妹M”称她可以帮他还价,“红花”可以减到4000元,不过妹子可能长得“有点唆”。沈再次表示要约她出来,坚持了一会之后,“细妹M”开始问沈可以出多少钱,并“很有职业道德”地告诉沈她不是“红花”,沈让其自己开价,“细妹M”称2000元一次,并说自己才“做过5次”。双方讨价还价后,最终以1500元的价格敲定,并约在五一广场一大商场前见面。

  无独有偶

  据了解,有此类遭遇的并非沈先生一人,不少男子在网上都受到过类似的骚扰。有一部分人并不在网下与他人见面,只在网上“卖春”,即用视频和网友聊天,衣着暴露,撩起对方兴趣之后,再公然谈价钱,要对方先汇钱到其帐户,之后便可以看到其“真实面目”。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少网站都设有专门的聊天室,并可以进行视频聊天,网上“卖春”者更是趁机兴风作浪。下午,记者以“雨之声”为名试着进入QQ聊天室的城市激情网站,里面有更多富有挑逗信息的内容,一位名叫“性感波霸”的女孩不停地在滚屏中发布:“想不想欣赏我的**,欢迎猛男来……”后面留下其个人网址。

  同时也有男子公开要“出售自己”,下午记者在易家网二手市场校园服务一栏内看到,一男子称要“出租或出售自己”,并介绍自己1.75米,130斤,健美运动型,无疾病,是处男,自己的第一次只给“美丽处女”。

  网上“卖春”违法

  省公安厅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检查处的工作人员说,这种通过网络方式“拉皮条”和“卖春”的方式其实和在现实中进行的一样,虽然“拉客”的途径是在网上,但性质是一样的,同样违反了国家治安处罚条例,构成卖淫等犯罪行为。

  该工作人员建议说,凡是在网上遇到此类情况者,可向公安部门报案,公安部门将在报案者的配合下对网上“拉皮条”和“卖春”行为大力打击。

  本报记者 王书芳 实习生 龙 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