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人做好事遭遇另类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06 东南快报

  给我300元“堕胎钱”不如就用身体还你

  本报讯(记者张志宏)做好事却遇尴尬事,好意资助乞讨女,却发现对方竟然是个卖淫女。昨日凌晨,下班回家的邓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艳遇”。

  昨日凌晨零时,邓先生下班回家途中,遇到一名自称姓许的年轻女子称其从南平到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州,身上没钱,没地方住,连晚饭都没吃。邓先生动了恻隐之心,就带她到一家饭店吃面,饭后还找了一家旅社将她安顿下来。谁知,他正要离去时,该女子“扑通”一声跪下了,哀求邓先生再帮她一个忙:“我好朋友怀孕了,急需300元钱堕胎,我流落街头也是想讨点钱。”犹豫了一下,邓先生拿了300元钱给她,没想到,“许小姐”接过钱后说:“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还上,不如我用身体还你!”说话间,身上的衣服已经脱个精光。

  “其实我是便衣,快穿起衣服!”邓先生对“许小姐”的意外举动起了疑心,于是灵机一动想探出其真实一面。一听到邓先生这么说,“许小姐”的脸都白了,再一次跪下,承认她的名字叫邓某,今年19岁,辍学后到福州已经3年了,一直在一些休闲中心卖淫,两个月前得了性病,被休闲中心开除,于是就想到用这个方法骗钱。据她说,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在路上遇到10余个“好心人”,以身体作为“报答”赚了近6000元。

  邓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曾想过报警,但听完该女子叙述后又不忍心这样做。他只是希望这名女子能够醒悟,今后好好做人。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讲述这次“艳遇”经历,给大家提个醒,以免受骗上当。就此,记者采访了鼓山派出所的一位民警。据民警介绍,像这种以金钱肉体交易为前提的“报答”,实际就是嫖娼卖淫,是违法行为。

  作者:张志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