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家兄弟迎刀而上抓抢劫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24 都市快报

  10:08诸先生来电:我是萧山瓜沥镇长巷村农贸市场的,刚刚一个抢劫犯抢一个女同志的手链,还用刀戳伤了三个人,这人现在被我们抓住了!

  记者夏阳核实报道:昨天早上9:40,萧山瓜沥镇长巷村昭东农贸市场,起早买菜的人已经散去,菜农们忙活着收拾摊子。这时,一个妇女推着辆自行车,车后座带着个孩子,从市场入口处进来。孩子手腕上有一根金手链,闪闪发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刚走进来,旁边突然蹿出两个人,其中一个一把将孩子手腕上的金手链拉了下来。

  受惊孩子大哭,妇女转身拉住抢手链人的衣服,大喊抓贼。

  听到呼救,卖鱼的沈水仁第一个冲了出来,后面还跟上来五位摊主,六个人将那两个抢手链的围在中间。

  狗急跳墙,其中一个恶徒撩起衣服,贴肚子抽出一把刀,“谁敢上来戳死谁!”58岁的沈黎明靠得最近,脸上被划了一道。

  沈水仁不怕,迎刀上前抓住恶徒,那人一刀刺向沈水仁右胸,沈水仁侧身一让,还是被刺中,两恶徒分头逃窜。

  沈水仁哥哥沈水新骑着摩托车追去,两次绊倒恶徒,第二次被绊倒后,恶徒朝沈水新左下腹狠狠捅了一刀。

  这时,村治保主任已带着昭东警务站同志赶来,加上附近居民,100多人将两个恶徒团团围住。

  沈家兄弟俩被立即送进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弟弟沈水仁胸口缝了两针,哥哥沈水新伤势较重,至截稿时,仍在ICU重症监护室抢救。

  瓜沥镇派出所陈指导员说,长巷村村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英勇行为,案情已在调查中。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