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高中生沉溺网络辍学在家 父亲气极服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25 胶东在线

  新华网合肥2月26日电(姚梨、金风)安徽芜湖一个16岁高中生因为痴迷网络,辍学在家,并时常向父亲要钱上网。家境贫寒的父亲在一次儿子伸手向自己要钱后,拿刀砍伤儿子。在儿子被民警送往医院治疗的当晚,父亲在家服毒自杀。

  据了解,出事的父亲姓蔡,今年已近50岁。几年前,他的妻子去世,他一直与儿子相依为命。而儿子上了高中后,就痴迷上了网络,天天打网络游戏不思学业,父亲多次教导他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都不听。本学期,儿子干脆不去上学了,成天上网。

  2月17日傍晚,儿子再次伸手要钱上网。蔡十分生气,劝儿子好好念书,不然对不起他死去的妈。可儿子不听话,仍在要钱。父亲实在气不过,将家中房门紧锁,拿起菜刀将儿子胳膊、背部、头部砍伤。110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将孩子救走,并送到医院救治。

  次日上午,小孩的姑妈去弟弟家看望蔡某,一打开门,发现蔡某躺在床上纹丝不动。120急救中心医生赶到后才发现,原来蔡某早已服毒身亡,身体已经僵硬。

  记者昨日采访此事时,蔡某的亲戚不愿意多谈。他们告诉记者,蔡某性格很孤僻,特别是妻子死后,与外界很少接触,他把一切希望都放在儿子身上。目前,蔡某的儿子由其姑妈照管,他对父亲的死感到悔恨异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