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年垃圾山15天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40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陈新坦) “堆了17年的垃圾被清除了,我们终于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了。”近日,南昌路120号居民高兴地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今天下午,记者在该小区发现,存在多年的垃圾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漂亮的垃圾桶。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变化都是河西街道办通过委托环卫公司对该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正规管理带来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南昌路120号小区地处原大山村,建成于1987年,共有300多户居民。以前,该小区一直采取农村管理模式,未纳入正规化管理。多年来,垃圾越堆越高,形成7米多高的垃圾山,附近居民对此反映强烈。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河西街道办有关负责人多次研究,决定通过委托环卫公司管理的方式解决“老毛病”。他们分头走访居民,最终确定在一次性清除小区垃圾后,将该小区环境卫生委托给河西环卫公司管理。

  从今年2月1日起,河西街道办筹集了1万多元资金,出动人员300余人次、挖掘机两台、自卸车30多辆,用了15天左右的时间,将600余吨重的垃圾山整个搬走,1000多平方米的杂草也被彻底清除了。对此,附近居民纷纷拍手叫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