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对爷爷奶奶争“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 刘建) 本报今天刊登《为儿子征爷爷奶奶》一文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今天,上百对爷爷奶奶打来电话,表示要认张女士这个干女儿,做她儿子的爷爷奶奶,共同度过以后的日子。

  家住洛阳路的董大娘告诉记者,她和老伴都已经退休了,感到张女士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很不方便,他们对孩子又特别喜欢,所以想通过照顾孩子找到生活的乐趣。住在浮山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王大娘称,他们老两口都快60岁了,一直闲在家中,两个儿子已经结婚了,但还没有孩子,他们都特别喜欢小孩,希望把张女士的儿子接到家中来,“我们可以和张女士成为亲戚,但不用她养老”。

  不少应征的爷爷奶奶都表示,他们只是出于对孩子的爱心才想认孙子,并不在乎是否会得到回报。他们感到,单亲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大家都应该来帮助他们。

  张女士对热心读者对她和儿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不会把这种关系看成是一种互相利用的关系,她会珍惜这份爱心和亲情,并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落魄爹为儿女找“家”

  本报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王建伟) 在胶州经商的冯先生去年在外地被人骗走30万元进货款,导致倾家荡产。为了不连累两个正上小学的孩子,他想在青岛为他们找个新“家”。

  冯先生表示,他准备带妻子回四川老家,那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教学条件相当差。冯先生说,他的儿子和女儿学习成绩都很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