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具呈现时尚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23 哈尔滨日报

  消费现象:要想体现餐具中的时尚风潮,得到不同的生活,可以从家里最常用到的餐具开始改变。现在的餐具随处可见新鲜的创意,插画大师将连环图的幽默挥洒在表面上;自由飞翔的鸟、奔跑的斑马徜徉在一片鲜艳的原色里;东方国度的神秘幽境、欧洲宫廷的华丽纹饰,当代社会的时尚风潮,一一呈现在生活里。

  消费趋势:彩釉陶瓷餐具不生锈、不腐蚀、不吸水,表面坚硬光滑,易于洗涤,具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他餐具难以相比的优点。近年来,陶瓷餐具越来越注重小细节的处理,单是表面那些可爱的贴花饰物就足以看出设计师的用心。那些贴花饰物使陶瓷餐具更加流光溢彩。

  透明水晶玻璃是餐桌上的又一位主角,与瓷器相比,玻璃餐具具有更加浓烈的色泽、更丰富的色彩变化、更多变的风格主体。因而,玻璃餐具非常适合春节浓烈的节日气氛。而且它也不像瓷器那样贵重而易碎,晶莹剔透的玻璃餐具更适宜盛放新鲜的水果。

  目前,市场上有一种不导热的玻璃餐具,当你将碟子或碗放在沸水中蒸煮的时候,餐具的温度不会随着水温的升高而上升。餐具的温度一直保持着恒温,消费者用起来也不会烫手,免去了使用餐具夹的烦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