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北几条主干道卫生状况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1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 (蒋炜宁)昨天,记者在江北区的几条主干道上,发现路段两旁卫生状况着实让人担忧,占道经营情况也十分严重。

  329国道是我市重要的交通道路。然而,就在329国道江北路段上,庄市马路对面的一停车场附近,记者看到的是一片脏乱不堪的景象。路面的低洼部分成了烂水沟,上面漂浮着塑料袋等杂物。这条垃圾带延绵几百米。在329国道沿线采访中,记者见到附近的厂区都十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干净、整洁。这与329国道沿线的垃圾成堆形成强烈反差。一位正在清扫的保洁员向记者抱怨道:“许多人把这里当成了天然的垃圾场。前脚刚扫干净,后脚又冒出一大堆新的垃圾,倒得一塌糊涂!”说着,保洁员拉着记者,指点着一个个刚刚扔下的垃圾堆。

  上午10时30分,沿着329国道江北路段往前,只见宽阔的人行道上马路摊点云集,各种大排档一字排开,场面颇为“壮观”。废弃的塑料袋、纸盒被摊主们随手扔在地上。从一只只泔水桶里溢出的污水流到马路上,几位路人看了直摇头。

  正大路位于江北区中心城区。在那里,占道经营的现象同样严重。据附近居民说,一些小商贩已在这里“安营扎寨”,操起了马路市场的老本行。一些摊贩为了占得好位置,招徕生意,竟在快车道上设摊。快车道上的三分之一位置被占领。

  道路是城市的“血脉”。有关人士呼吁相关部门应采取措施尽快疏通这一被污染了的“血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