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撞一下人就糊涂 张太婆险被骗走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 实习生 李丹 通讯员 李国华白凯孙滨)12万元!若不是银行小姐善意阻拦,攒了一辈子的血汗钱不知会怎样。昨日,险些被骗的张太婆再次到银行表示感谢。

  前日中午1时左右,一位张姓太婆跌跌撞撞闯进珞狮路一家信合联社营业网点。她一并将5张定期存单递进柜台,木讷地说:我要取钱,全都取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时值班的桂小姐接过一看,5张存单共计12万多元,大多数都即将到期。桂小姐提醒太婆说:您现在取,会损失几千元的利息,如果不急,就再等几天吧。

  老年人一般不愿无故损失钱财,但这位老太回头朝门口望了望,肯定地说:我要取。桂小姐问她是不是有急用时,她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看到门口正有几个男人鬼鬼祟祟地望着张太婆,桂小姐有些警觉,便以现金不够为由,让太婆下午再来。

  取不到钱的太婆并不走,眼睛无神面无表情地坐在大厅里。保安问她家住哪里,她也含糊不清。老太婆坐了一会,开始慢慢往外走。保安跟在她身后,一直将她送到路口。

  下午,太婆的女儿带着太婆来了,她们买了水果和食品,要感谢桂小姐。据太婆介绍,上午她走在路上,被几个人撞了一下后就迷糊了。后来,回了家,看到手中的存单、身份证才恢复意识,恍然明白自己差点被人骗了钱。

  据武汉市信合联社介绍,从去年到现在,已发生多起类似事件。现在,银行职员对神情恍惚的老年人大额取款都相当警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