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条“污龙”直捣内汤逊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刘斌记者黄丽娟)两条连着汤逊湖的明渠,近日将污水排进内汤逊湖。昨日,江夏区环保局副局长陈作钊现场调查时称,若不进行处理,不出三年,内汤逊湖将变成一片“死湖”。

  前日,中建三局的吴忠凯向本报新闻110热线反映,汤逊湖附近两条原本清澈的渠里,变成了黑黑的臭水,径直排向汤逊湖。记者随即将此情况反映给江夏区环保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江夏藏龙岛科技园附近的明渠。只见两条污水渠宽约5米,水已发黑,散发着一股臭味,上面飘浮着死鱼。江夏区环保局副局长陈作钊正带队在现场勘查。

  据陈作钊介绍,前日下午,该局污染控制科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查看,发现其中位于东边的明渠从流芳公园上面流过来,源头为江夏区兽医站定点屠宰场,还有沿途排进的生活废水。而另一条渠则连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有武汉商贸学院、武汉化工学院等大专院校排放的生产、生活废水。这些污水都未通过处理直接排进内汤逊湖。

  随后,记者随同环保局执法队员来到江夏区兽医站定点屠宰场现场执法。该屠宰场不仅不配合执法,还推搡随同采访的电视台记者,并扬言“再拍,将你推进粪坑!”无奈之下,执法被迫中止。

  据该环保局办公室主任祝某说,该屠宰场原在湖口村,去年7月,该区人大组织的环保世纪行考察组发现该场没有任何环保处理设备,将该场关停。去年12月,该场又搬进了流芳街大邱村,今年元月18日正式营业。但该场一直未办理环保评价手续,生产的污水直接排进内汤逊湖,成为污染的主要源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