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汕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27 大华网-汕头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汕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04年2月23日至26日在汕头市区举行。

  会议同意赖益成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陈达彩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在中共汕头市委的领导下,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以及市委八届一次、二次会议精神,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促进发展、建设经济强市作为政协工作的第一要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我市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对常务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常务委员会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认真组织实施2004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努力开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赞同黄志光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03年是我市经济在新的起跑线上稳步发展的一年。在中共汕头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坚持一手抓防治非典,一手抓经济建设,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使我市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03年工作存在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安排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委员们对我市进一步加快发展深表关注,并就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发展园区经济,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壮大民营经济,解决“三农”问题,发展现代物流业和服务业,加强基础教育,搞好医疗改革,建设文化大市,扩大就业再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环境保护和治理,推进依法行政和建设服务型政府,妥善处理商业银行问题,加强社会管理和社会治安工作,继续重视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落实的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希望市政府认真研究和吸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快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认为,去年中共汕头市委召开的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对新时期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政协工作,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作出了部署,为我市人民政协工作的发展创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努力工作,把我市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要求,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各个方面所作出的全面规划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作用和政协委员的智慧,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中共汕头市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励精图治,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为努力开创汕头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