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尾贴五花八门 新手上路彰显个性警示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34 新华网

  时下不少汽车后窗贴有“熊出没,请注意”、“内有恶狗请当心”的标牌,这其实是刚开上车没多久的新手司机在逗你玩儿呢!有人分析认为,混迹于车水马龙之中的新手,在车尾贴上的这些“警示语”一是求得心理安慰,二是彰显自己的个性。

  在马路上开车,最烦的就是碰上堵车,只能一步步往前挪。但是,司机朋友也不要着急上火,留意一下你前面的车辆,说不定就能让你乐上半天。昨天,笔者在东单的车流中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一辆崭新的奥拓车后窗上贴着一幅熊的图画,旁白“熊出没,请注意”,行人眼光一下就被它吸引过去,卡通的图画,绝妙的配文让人忍不住乐出声。其实,这还不是最搞笑的,只要留意一下那些慢慢腾腾、走着水蛇步、倒不进车位的汽车,尾部一般都贴有一纸“声明”。比如“人老车破又磨合”“我上有老,下有小,本人身体还不好,千万别撞我!”“开不好瞎开,挤我跟你急!”“不怕你跟着我,就怕你跟丢了!”“最好离我远一点,否则相逢恨晚!”“当您看到这行字时,您的车离我太近了”“您是师傅随便超”“您就当我是红灯”……形形色色的爆笑语言足以让跟在后面的司机乐得合不上嘴!

  在采访中了解到,贴车尾标的多是一些刚开上车的新手。在东单邮局前,开着一辆奥拓车的司机说,其实贴“别欺负我,我哥是奥迪”的尾标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挺好玩的,让自己的爱车显得与众不同。在国贸大厦前看到,一位开着奇瑞车的司机不但在车尾贴有车尾贴,还将车整个装饰了一遍。“车就像我们的孩子,我和女朋友把对它的爱全都集中在对它进行的装饰和改装上,让它显得更温馨,更有个性。”据他介绍,装饰这辆车花了四五万元,为得就是让车“显眼”。所以有人认为,开着新车跑在路上,新手贴上这些车尾标可以求得心理安慰,“警示”别人;二是汽车装饰作为汽车文化的一部分,它彰显的是车主的个性追求,而汽车正好给了他们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繁忙的车河里,这些可爱的车尾贴给京城平添了一抹轻松和幽默。(李琦)(来源:北京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