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直径1.2米主供水管爆裂 和平大道昨晨“水漫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47 武汉晚报

  昨晨2时许,大水淹没了杨园段马路。(记者周国强摄)

  本报讯(记者张冲秦杰)“砰”地一声响,“哗——哗——”水狂流。昨日凌晨,武昌公安分局杨园派出所门前的马 路上出现罕见景观:白花花的自来水从地下喷涌而出,肆无忌惮地在马路上奔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凌晨1时2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当即驱车赶赴现场,只见和平大道武昌铁四院前后近三站路的非机动 车道上,都是渍水。

  在武昌公安分局杨园派出所门前,记者看到,这里的渍水不仅将非机动车道淹没,还蔓延到和平大道上,在路中央形 成一个个小水塘。水位很快就高过路边花坛,在花坛边形成一个小型瀑布。现场抢修人员介绍,昨日凌晨1时20分许,此处 直径1.2米的主供水管爆裂。

  记者从供水部门了解到,险情发生的原因是此处供水干管突然爆裂,形成一个大破洞。供水部门当时就将这条管道的 阀门关闭,并迅速动用另一条管道,调用其他水厂的水源,通过我市环形供水管网进行供水。供水部门表示,即便如此,抢修 过程中仍会对武昌友谊大道、和平大道从余家头家具大世界到水果湖的数万户居民用水带来不便,二楼以上将可能出现水压下 降甚至无水的情况。但设有水箱的楼房,在用水量不大的情况下,基本上不受影响。

  据了解,管道爆裂是由于水管材质老化所致。昨晚10时许,抢修基本完毕,今日上午,供水将恢复正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