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期彩路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53 燕赵晚报

  1.尤文图斯VS安科纳

  第一顺位上期开出3,该位置在开出单3之后主队胜率为40 6 ,双方平率为25 ,客队胜率为34 4 。

  2.国米VS布雷西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第二顺位近期连开两个3,而在出现二连3以后该位置出3和1的概率各占42 ,出0的概率仅为16 。

  3.桑普多利亚VS切沃

  第三顺位连续出现的四个1已创下历史新高,这也使得彩路未来的走向极不明朗,考虑到桑普多利亚与切沃在实力上旗鼓相当,建议全包。

  4.拉齐奥VSAC米兰

  第四顺位上期的结果是0,在单0之后出现3的概率是54 ,出现1的概率是21 ,出现0的概率是25 。

  5.帕尔玛VS罗马

  第五顺位最近连开两个3,该位置在开出连3之后出现3和0的概率都是45 5 ,出现1的概率只有9 。

  6.富勒姆VS曼联

  第六顺位近来呈现三连1的走势,已经平了该位置的最高记录,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出1的概率会越来越小。

  7.利兹VS利物浦

  第七顺位最近开出了二连0,而在出现0后开出3的概率为41%,开出1的概率为23%,开出0的概率为36%。

  8.莱斯特城VS狼队

  第八顺位上期的结果是1,该位置过去在出现1之后总共开出了11个3,4个1,6个0。

  9.曼城VS切尔西

  第九顺位刚刚开出了3,从彩路上看在3之后出现过29个3,13

  个1,7个0,主队获胜的概率高达59 。

  10.朴茨茅斯VS纽卡斯尔第十顺位上轮开出了1,而在1之后出现3的概率是45 5 ,出现1的概率是22 7 ,出现0的概率是318。

  11.法兰克福VS门兴

  第十一顺位最近出现了二连1,而过去在1之后开出过13个3,8个1,6个0。

  12.汉堡VS勒沃库森

  第十二顺位上期的结果是3,该位置本轮出3的概率是35 ,出1的概率是41 ,出0的概率是24

  。13.不莱梅VS多特蒙德

  第十三顺位的彩路连续3期在低端徘徊,已经破了该位置的最高记录,彩路接下来将如何发展依然成谜,全包是比较稳妥的方案。特约记者田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