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限车雇车分装逃避检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人工分装逃避检测
倒装来的煤就卸在这个储煤场后重新上了超载车。记者杨永存摄
  本报榆林讯(记者杨永存)210国道榆林段一些超限车为逃避检测,近来又想出一套对付路政人员的“新招”:将超载部分雇自卸车分装,过关后再倒装回原车上。

  记者近日发现,在210国道麻地湾超限检测站以北7公里处,就有6个用来倒货的“中转站”,里面停放着上百辆大型集装箱运煤车,用以倒货的自卸车进出频繁。有的动用机械设备进行倒煤,有的干脆两车靠在一起进行人工卸装。在榆林市公路局拌合场旁边的一个“中转站”,自称姓乔的老板说,他这个“中转站”是该路段目前条件最好、规模最大的,一天至少要倒装1000多吨煤。在麻地湾超限检测站以南3公里处,则至少有3个储煤场,里面堆放的煤全部是倒装过来的。

  据一些运煤司机说,每辆集装箱运煤车按80吨承载量计算,过检测站时按规定(34吨以上为超载部分)要卸掉40多吨,而且被全部没收,如果把这40多吨煤运到外地出售(每吨200元~300元),收入近1万元。而雇两辆自卸车各倒装1次,只需花1000多元。

  榆林市公路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情况他们也发现了,如果再这样下去,210国道榆林段不出1年就会被彻底毁坏,但苦于没有相关单位配合,而且也想不出彻底根治的万全之策。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