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款屡讨不回,小老板雇凶砍杀绑架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1.8万元欠款屡讨不回,一小老板竟为此找人绑架欠款人妻子,并将欠款人砍得浑身是血。可没等到欠款追回,就被警方抓获。日前,6名涉案嫌犯被刑拘。

  据了解,被砍人尤某,今年36岁,江苏泗阳县人,去年6月,尤某从江宁岔路口某建材店购买了价值6.4万元的扣件,当时只付给该店老板杨忠伟4.4万元钱,并写下一纸2万元的欠条。可之后,杨忠伟只收到尤某妻子的2000元还款,其余的1.8万元,到了约定还款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限,尤某找借口一直不还。这令杨忠伟十分恼火。杨的干妈得知后,特意找了江宁的张磊等人帮他“摆平”这件事。

  本月22日上午10点,杨忠伟和事先约好的十余名帮手在家碰头,并带着砍刀等凶器,分乘出租车,从江宁直接赶到建邺区应天西路找尤某。谁料,尤某仍不愿意还钱,于是双方扭打起来,尤的胳膊、后背、大腿等处被砍伤,他的一名帮工一条胳膊也被打成骨折。尤某趁杨忠伟等人殴打帮工之际,逃了出去。而刚买菜回家的尤妻张某,则被杨忠伟等人强行拖上出租车,带往江宁。杨忠伟等人随即打电话给尤某,威胁他立刻带钱到江宁区人民医院赎人,否则就别想看到老婆。上午10点50分,浑身是血的尤某踉跄着跑到南苑派出所求救。

  接报后,建邺公安分局火速与江宁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取得联系。不久,两区警方联手在江宁区人民医院七楼骨科治疗室,将十余名绑匪抓获,并解救出人质。

  作者:魏宏

  (来源:南京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