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本溪一名干部利用摄像头在网上大跳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47 胶东在线

  对着摆在家中电脑上的摄像头,本溪市某企业一干部开始宽衣解带,继而搔首弄姿纵情地跳起了“脱衣舞”。

  2月26日记者获悉在网上进行色情表演的这名男子已被本溪警方抓获,并被处以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年34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家住本溪市平山区建平街,是本溪市直属某企业的一名中层干部。2003年10月,他自购了一台电脑,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通过视频设备聊天,不但能够彼此看得见,而且还能“欣赏”到一些“精彩”的东西,尤其是网友进行的色情表演使他备受刺激。

  今年1月初,他自购一套网络视频设备,在家里尽情地开始了色情表演并向网友展示。每天晚上10点钟之后,当家人进入梦乡,他便开始裸体色情表演,有时持续表演长达4个多小时。

  王某在家中通过视频聊天室进行的下流表演引起了省公安系统网管的关注,对他进行了举报。本溪市网络监察支队果断出击,利用一系列网络排查技侦手段最终将王某在其家中抓获。同时缴获了6张淫秽光碟和近千幅网上下载的色情表演音像资料图片。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王某通过互联网进行的色情表演以构成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了如上行政处罚,并没收了全部传播设备。

  提醒网民:网络世界并非无法无天的世界,也不是无法可依的世外桃源,请网民自律。(洪斌 主任记者赵桂华)责任编辑:吴巧龄来源:时代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