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屡屡遭抢 抢劫者竟是6个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5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下午6时,家住昆明市棕树营小区的廖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棕树营小学不少学生经常在自己学校门口被抢,有的被抢走财物、有的被抢走自行车,而抢劫者竟是6名在校读书的中学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接到反映后,记者赶到棕树营小学了解情况。一姓陈的同学告诉记者,每天中午和下午学校放学的时候都有6名某中学的男生守在门口,看到年纪和个子比他们小的同学就上去向他借钱,不给就搜身劫钱。一姓高的同学说,不久前他就亲眼看到这6个人把一名同学的自行车骑着就跑。

  棕树营小学门口商店的毕女士告诉记者,像这样当街抢劫小学生财物的情况不少,前几天她还看到一名小学生在买烧烤的时候,他的自行车就被人骑走了,被抢的孩子还在她的商店里打电话向家里求助。

  据了解,多数孩子被抢后害怕被报复,都不敢把被抢的事情告诉父母。因此,像这样当街被抢的事情竟在棕树营小学门口持续了近半年时间。目前,由于被抢学生家长的举报和指认,这6名当街抢劫的中学生已被红联派出所民警带走进行进一步调查。窦伟(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