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算卦摊黄碟贩红旗大街乱得可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17 新晚报

  25日,有市民向本报编辑反映:在红旗大街有人推销黄碟,挂摊一个挨一个,秩序非常混乱,记者随即来到现场暗访。

  在红旗大街通乡商店至公滨路一段,记者看到有十几个算命者一个挨着一个在马路边摆开挂摊。在通乡商店门前,记者被一中年妇女拦住,她喋喋不休地拉住记者要看手相。看到记者怀疑的眼光,该妇女声称自己有佛缘,看手相准确,随后生拉硬拽给记者看了起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她一通胡诌之后,接着又给记者抽签,连掐带算半天后,向记者要了10元钱。再走不远处,一家门口挂着“深龙医药公司”牌子的店铺,玻璃门里摆放着“算命”的纸板,一个老头坐在门边正为两个妇女算命。

  记者躲过一个个算卦摊的拦截之后,一个40多岁的中年人神秘地向记者眨眨眼走过来:“我这里有好看的碟,非常便宜买不买?”说着话敞开衣服,里面一下子露出厚厚一摞光碟外包装,上面都是色彩鲜艳淫秽画面,记者赶紧躲开。旁边几个兜售淫秽VCD和电脑光盘的人,毫不隐讳地不断拦住过路人兜售叫卖。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些人经常在这一带活动,随时将那些淫秽黄碟外包装向行人炫耀兜售,有时看见有年轻男女走过,他们竟上前将黄碟往行人的怀里塞,有些兜售者还毫无廉耻地向路人介绍片中的情节。在香坊大街的汽车站附近,小商小贩密密麻麻,记者从路边几个摊床看到有人正卖淫秽扑克,扑克上面印有“形体扑克”字样。

  附近一市民告诉记者:“这里卖黄碟、摆算卦摊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就是没人管。”

  实习生 白雪 付洋 本报记者 闻礼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