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一辆警车闹市撞飞妇女 肇事司机是副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1: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忠) 昨日本报报道了扬州市一辆车牌号为苏OK0909的警车交通肇事,将一位过路的妇女撞伤一事,扬州许多市民对该司机闹市高速开车撞人表示了极大的愤慨。昨日,记者获悉,肇事的王姓开车人系扬州市油田公安分局的副局长。

  扬州大学的一位张教授昨日一早就给本报来电,他说扬州市在短短4个月时间就接连出现了两起警车撞人事件,而且被撞人员都是站在斑马线上,这说明在违章车辆特别是一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特权车辆面前,斑马线和安全岛对市民来说并无安全可言,有关部门是应该加大对特权司机的整治力度了。另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郭姓的哥告诉记者,他经常看到一些特权车辆在路上压线行驶,或是不给指示灯就急转急停,还有的公然在马路中间就急转掉头,作为司机他一看到这些车辆就心惊胆战。

  记者昨天上午在苏北人民医院四病区骨科看到了正躺在床上输液的罗女士。据医生介绍,罗女士左腿已经骨折,脑部有出血症状。经过医护人员治疗和家人的细心照料,目前罗女士病情基本稳定,已经能开口说话,但是她始终回忆不起昨天所发生的那一幕,也搞不明白她为何会躺在病床上。

  另据悉,2月27日驾驶苏OK0909桑塔纳2000的王姓司机是扬州市油田公安分局的副局长,昨日记者试图与司机本人取得联系,但是未能如愿。对于此事的进展情况,本报将进一步予以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