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文岳句句关乎“反腐倡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1:45 时代商报

  辽宁省政府昨召开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张文岳句句关乎“反腐倡廉”

  本报讯昨天辽宁省政府召开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的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政府系统的反腐败和廉政建设工作。省长张文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文岳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政府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做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说,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需要,也是加快我省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需要。

  张文岳要求,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地做好今年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标本兼治,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廉洁自律规定,规范从政行为。根据我省实际,目前特别要做到“四个严禁”,即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年节假日收送钱物,利用生病、住院、出国出境、婚丧嫁娶等各种机会收受钱物,借机敛财;严禁超编制、超标准配备使用小汽车。要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特别要做到“三个坚决制止”,坚决制止以各种名义用公款互相宴请和进行各种高消费娱乐活动;坚决制止以开会、招商、考察、培训等名义变相用公款出国出境旅游;坚决制止一些单位以集资、合作建房为名,变相搞实物分房或房地产开发经营。三是要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问题的力度。四是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严厉惩处腐败分子。五是要严格依法行政,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罗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