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玻璃女”要生娃续:剖宫手术定在下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聊城“玻璃女”要生娃续:准妈妈正在危险期

  本报济南2月28日讯 (记者高祥) 今天下午,省立医院为刘爱萍做了进一步的B超检查,发现她目前妊娠期在34周左右,但鉴于刘爱萍目前的身体情况,医院初步决定,将她的手术时间定在下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天下午,省立医院使用彩色多普勒超声技术,为刘爱萍再次做了检查,发现她目前妊娠期在34周左右,离正常孕期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胎儿的外形、骨骼和内脏都比较正常,下肢修长,身体比较匀称。

  看见刘爱萍一脸紧张的样子,医生指着清晰的影像说,“你看孩子的身高随父亲,脸面随你,眼睛很大,还是双眼皮呢!”医生的一席话,让刘爱萍高兴得合不拢嘴。

  但是,检查也发现,胎儿是非常罕见的横位。妇产科主任左常婷分析说,这种胎位非常异常,对母亲很危险,要动手术都“不好办”。

  另外检查发现,刘爱萍的子宫壁并没有原先想象的那么薄。副院长秦成勇说,胎儿发育正常,进一步加大了他们在保大人的同时也保小孩的决心。他们的想法是,在刘爱萍能够耐受的情况下,尽量延长孕周。

  目前刘爱萍的身体情况基本平稳,但有时也出现心慌、宫缩症状。

  为了大人和孩子的安全,医院初步将剖宫手术定在下个星期,具体时间则要等专家们进一步讨论后再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