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年性虐待折磨换亲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31 现代快报

  奉父母之命,含泪嫁给一个性格暴躁的男子,换来了嫂子进门。高淳县固城镇游山村的一农家女子饱受丈夫的性虐待 ,几乎是在拳脚中过了11年。日前,不堪忍受的她给记者打来求助电话。

  哥哥弱智妹妹成了牺牲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王家惠生在贫困家庭,上面有两个弱智的哥哥。王家惠22岁那年,父母打探得知相邻的东坝镇和涧村李家比较穷, 儿子年近30岁也没有娶到老婆,他也有一个妹妹。父母立即忙活起来,请人说媒谈好了一桩“换亲”交易。听说李家的儿子 李大宝性格特别粗暴,王家惠怎么也不愿意,但是抗不过母亲的眼泪,当年年底,她嫁给了李大宝。李大宝的妹妹也就顺理成 章成了她的大嫂。

  怀孕6个月丈夫强行同房

  王家惠过门仅两个月就遭到丈夫拳脚。“猪饿得叫了他打我,饭烧迟了他打我,怀孕了,他说孩子不是他的,也打我 。”面对记者,王家惠撸起衣袖,露出青一块紫一块的胳膊,眼泪哗哗地流。王家惠说,最忍受不了的是丈夫几乎每晚都要与 她“同房”,有时一晚上要多次,她稍有不从,李大宝就拳打脚踢,用最恶毒下流的话侮辱她。

  村里的一名知情群众告诉记者,王家惠怀孕6个月的时候,李大宝还要每天晚上跟她“同房”。有一天,王家惠不愿 意,李大宝竟骑到她的大肚子上抽她耳光。这事邻居们都知道,王家惠的母亲为此特意将她接回家保胎。

  女儿诞生两个月后,李大宝将母女俩接回家,除了要求王家惠跟他上床,还指责女儿不是他亲生的,为此几乎天天让 她吃拳脚。王家惠特意带女儿做了亲子鉴定,证实女儿是李大宝的,但丈夫找其他借口照旧打骂她。

  厄运接踵而至,女儿两岁时患上小儿麻痹症,走路一瘸一拐,李大宝将责任全推在王家惠头上,多次将她吊起来毒打 。

  担心离婚拆散两个家庭

  王家惠说,11年里她几乎每天都想离婚,还多次跑到高淳县法院,但每次都只在门口徘徊,她不识字,不会写诉状 ,也没钱请人来打离婚官司,更怕她离婚了,哥哥也得离婚。“就算不进去,每次坐在法院门口,心里也舒畅一些,感觉出了 口气。”王家惠说。

  王家惠的哥哥一直坚持让妹妹维持不幸的婚姻。他说:“李大宝早就来说过了,要离大家一起离(婚),拉我老婆走 。”

  昨天,记者也见到了王家惠的丈夫,他见到记者立即把脸遮起来,还恶狠狠地指着王家惠骂,扬言要把她弄死。

  据了解,目前县妇联正在帮王家惠寻求法律援助。同大律师事务所的钱律师认为,换亲是一种陈规陋习,换亲的一方 离婚了,另一方也必须离婚的说法在法律上没有依据。钱律师还介绍说,如果王家惠能够举证丈夫实施家庭暴力的证据,其离 婚要求会得到法院支持的,她甚至可以请求精神赔偿。

  快报记者钟晓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