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力抢劫打伤“自家人 ”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9:3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几名歹徒在抢劫时,因黑暗中看不清事主,竟然挥棒将一名同伙的脑袋打开了花。昨日,记者在岳麓巡警 大队见到了这名倒霉的歹徒。

  记者看到,这位姓李的歹徒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负责此案的民警称,2月28日凌晨1时,该队三中队中队长任永 华带领民警在潇湘大道巡逻时,37号车组张杰等民警在天马学生公寓后门附近的公路上,发现3名男子行动诡异,便上前盘 问。3人见状,立即逃跑。民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晚安床垫厂附近将其中两人抓获,并缴获木棒一根,民警发现其中一人头部受伤。

  经查,受伤的歹徒叫李路,湖北枣阳人,今年20岁;另一人叫丁辉,汝城县人;逃跑的姓邓,17岁,汝城县人, 3人均系河西某学校的学生。2月27日晚8时许,李路、丁辉和邓某3人到中南大学旁的翔宇网吧玩游戏,当3人玩光了身 上所有的钱后,便商议外出抢钱。2月28日凌晨,3人窜至天马学生公寓后门,看到一对学生情侣走了过来,邓某从附近捡 了一根木棒,其他人则将这对情侣围了起来。这对情侣奋力反抗,邓某挥起木棒,朝这对情侣打去。没想到,由于天黑无法看 清,木棒竟然打在同伙李路的头上,李路当即痛得大声叫喊。在抢得一台手机后,3人趁乱逃跑,结果才跑了不远,就被巡警 迎面拦住。

  经查,丁辉交待了2003年10月曾在中南大学抢得一学生人民币200元。目前,此案还在深挖中。(邓伟进季 宏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