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岁女孩玩耍中启动汽车 撞翻餐桌吓坏街边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1: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快跑啊!”昨日中午,双新北路街边一帮食客正热火朝天地吃中午饭,却被一个两岁的小女娃吓得丢掉碗筷、拔腿 四散奔逃。咋回事?原来这小女娃开着一辆奥拓车冲了过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快跑!两岁女娃儿在开车

  

  昨日是双休日,双新北路的几家炒菜馆生意火爆,连街沿上也摆了一排桌椅。下午1时许,正当生意火红之时,停在 “鑫鑫烧菜馆”门口的一辆灰色奥拓车突然启动,冲上了街沿,“砰”一声将一饭桌掀翻,桌边的几名男子惊慌失措地跳开。 “咋个开的车哦,司机在打梦觉嗦?”众人惊呼起来。而闯了祸的奥拓还在继续向前冲,有人突然喊了一声:“天啊,开车的 是个小女娃儿!”大家定睛一看:一名看上去只有两岁左右的小女娃儿正站在驾驶位上,双手抓着方向盘,认真地开车!

  

  嘟嘟!她还在找感觉

  

  “好多人吓得丢掉碗筷就跑。”“鑫鑫烧菜馆”的老板说。据称,奥拓车直线行驶了20多米远,一路掀翻了两桌饭 菜,眼看要撞上“陈豆花饭店”的店门,该店老板陈师傅冲上前将车死死抵住,才停了下来。

  

  陈师傅拉开车门,令众人啼笑皆非的是,小女孩还站在驾驶位上找“感觉”,一边“嘟嘟”地学喇叭叫,一边双手握 着方向盘左右转动,陈师傅赶紧把小女孩抱了下来。

  

  道歉!父母派发红包

  

  此时,小女孩的父母才惊慌地跑了过来。原来,夫妻俩开车带着两岁半的女儿来这里吃饭,停车后,丈夫未拔掉车钥 匙。女儿先吃完饭后,他们就让她独自在车里玩耍。但他们没料到,小女娃竟从后座爬到了前排,还将奥拓车发动了。

  

  由于不少食客受到突如其来的惊吓,小女孩的父母不停地向大家道歉,表示以后一定要看好女儿。在给5名受了惊吓 的顾客每人发了一个红包“压惊”,又向餐馆赔了20元的碗筷钱后,这一家人才开车离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