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女2万元隆胸不成 再开胸取出十余塑料碎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6: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佛山讯(记者 李晓丽 通讯员 卢君) 就要结婚的佛山市民陈小姐最近花了2万多元做了一次隆胸手术,回家后却发现胸部一直发炎红肿,不得不去正规医院就医。医生经过检查后为她开了胸,竟从中取出了十多片塑料状凝块。

  年近30的陈小姐大学毕业后就参加了工作,因为事业心比较强,一直没有考虑个人问题。去年她在工作中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两人相处甚欢,已经准备今年“五一”结婚。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给男友一个惊喜,陈小姐在春节前夕去做了次隆胸手术。据陈小姐介绍,因为觉得去做整容有些丢人,就随便在路边找了一间外表看起来比较光鲜的美容院。因为当时身上带的钱不够,急于变美的她甚至摘下了金项链和手表做抵押。

  手术过后,陈小姐就觉得胸部不舒服,继而开始红肿,稍有碰触就会疼痛难忍。打电话去那间美容院询问,被告知是正常反应。又过了一个多月,症状反而更严重了,胸部开始出现硬硬的肿块。此时再寻那间美容院,竟已人去楼空。

  实在熬不下去的陈小姐,只好来到了南海人民医院检查。鉴于病情较为严重,医生不得不把陈小姐的胸部重新打开,结果在里面发现了已经破碎的小指肚大小的填充物,医生费了好大的劲才将之一片一片地捡出来,足足有十几片之多!

  据医生介绍,由于该美容院采用了已经淘汰的注射技术,而且所采用的注射材料也是不符合标准的,才造成了陈小姐的不良反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