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被群众追赶逃脱无望 拨打110报警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1:31 辽沈晚报

  本报丹东消息(刘友 特派丹东记者 吴昊) “抓我吧!”盗窃过程中被发现,小偷被群众追得躲进一居民楼,看到楼下40多人封住出口,逃脱无望,无奈只好拨打110报警求助。

  2月27日早7点40分左右,家住丹东市振安区的张某雇了一辆三轮车,运走了丹东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第五分公司的一个废金属汽车框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料被该公司职工宋某发现,张某转身就跑,宋某见状随后就追,当追至铁路幼儿园对面的一住宅楼时,该男子跑进楼内就不见了,于是张某就打电话向公司的领导汇报,并叫来了公司的同事,听说抓小偷,附近一些晨练的居民也围了过来,大约有40多人将住宅楼的出口堵住。

  而此时的张某一口气跑到该楼的顶楼,并敲一住户的门,屋主开门后看到张某十分慌张,就问有什么事,张某谎称有人要打他,想躲一下向公安局报警。此时的张某并不是真的想报警,进屋后张先到了阳台,想看一下如果没人追了就跑,结果发现下面的人没有走反而越来越多,出口已被封住。张害怕出去后被打,于是拨打110报警。

  丹东市巡警五大队的3名干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并在住宅楼内逐户进行搜查,最终在顶楼的一户中找到张某,此时张某正蹲在大阳台上,眼巴巴地等着民警到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