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发生5车连撞 临产孕妇被卡力保腹中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46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何娇娇) “卡住了!卡住了!我的肚子!”昨(1)日下午,成彭立交桥5辆汽车连环相撞,现场留下长达10米的玻璃碎片。倒数第二辆的面包车严重变形,一名怀孕9个月的孕妇高挺着的肚子卡在车内,尽管身上多处擦伤,她还是死死护住肚子,拼命保护马上要临产的孩子。

  5车撞成串惹事司机称刹车失灵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砰!砰!砰!”下午3时40分左右,成彭立交桥南入口下坡处,随着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后,5辆正在行驶的汽车像“碰碰车”似的一辆接一辆撞成排。尖叫声、撞击声、刹车声……成彭立交桥顿时乱成一团。

  惹事的是一辆车牌号为川K13384的运米大货车,“我油管都踩爆了,不知咋回事,刹车失灵!”司机唐德全一脸无奈地说。

  激撞之下面包车“缩水”三分之一

  由于“大块头”的错,它前面的银色面包车后玻璃全部粉碎,惯性原因又撞上前面的小货车,紧接着,小货车撞到前面的红色面包车,红色面包车最后重重“吻”上结实的东风货车。

  5车连环相撞后,挨着肇事车最近的银色面包车由于两面被夹击,后车玻璃全部掉完,车头也被撞成“凹”形,整个车身缩了近三分之一。

  被卡车内临产孕妇惊魂一场

  “我的孩子……”面包车内突然传出一名女子的尖叫,随后就是大声的呼救。“快帮帮忙!我老婆这个月就要临产!”车内冲下一小伙子,急得涨红了脸不知所措。妻子蔡青挺着大肚子坐在副驾位置,被死死卡在座位上,不停喊:“我的孩子……”双手用力护住肚子周围,脸上淌着无助的泪水,还不时努力低头看身体是否流血。

  “千万撑到,马上到医院!”丈夫赵朝军在交警和好心路人的帮助下,卸下妻子座位上的螺丝,把已经面色惨白的妻子抱在怀里,泪流满面。十几分钟后,身体多处擦伤的蔡青被送往成铁中心医院紧急抢救。

  下午5时,医院传来消息,母子平安,但孕妇身体虚弱,仍需住院观察,“万幸!太好了!孩子保住了!”听到医生的答复,赵朝军脸上笑开了花。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二分局李警官说,经调查,肇事货车刹车根本没有问题,出事的主要原因是货车严重超载,造成刹不住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