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特大投毒案嫌疑人北海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陈娟周牧) 记者昨日获悉,经过北海、成都两地警方连续7天的艰苦侦查,涉嫌成都一宗特大投毒案的重大嫌疑人屈良兵在北海落网。目前,成都警方正在对屈良兵作进一步审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去年12月1日中午1时,武侯区金花镇容鑫包装厂职工食堂发生一起特大投毒案。五十多名工人在食堂吃过午饭后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经送省人民医院及时抢救,中毒人员全部脱离危险。后经法医鉴定,中毒人员所吃的食物中含有“毒鼠强”。这起特大投毒案引起了成都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指示成都警方尽快破案,消除影响。

  成都警方全力侦查,很快发现屈良兵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时屈良兵也因“中毒”被送进医院,但经过化验,惟独他的血液中没有“毒鼠强”成分。后来,屈良兵做贼心虚,不久即从医院失踪。

  据了解,26岁的嫌疑人屈良兵是重庆市潼南县上河镇金刚村人。犯案前,曾在容鑫包装厂打工。成都警方后来查实,屈良兵已潜逃到广西北海市,武侯分局刑警大队3名专案民警随即抵达北海,请求北海警方全力协查抓捕屈良兵。北海市公安刑侦一大队民警全力配合成都警方展开侦查抓捕行动。两地警方通过7天的连续工作,足迹遍及北海大大小小一百多个建筑工地,访问了一百多名来自重庆潼南县的民工,终于掌握了屈良兵在北海市贵州开发区的一处落脚点。今年1月1日中午1时,屈良兵正在贵州开发区一出租屋睡觉时,被案侦民警抓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