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车的遇上诈钱的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14 都市快报

  记者朱小红

  13:25前天傍晚,大雨如注。小王驾车从解放路由西往东行驶,到浙医二院前遇上了红灯。绿灯亮时,小王刚启动车子,右边突然冒出一个骑自行车的女人,一头摔倒在车前。

  摔倒的女人四五十岁,没什么大碍,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一下把自行车横在了小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车前。

  “我前面还有五六辆车,我当时的车速非常慢,又是她撞的我,她凭什么问我赔钱?”

  于是,两个人在雨中僵持了10分钟。

  交警来了,也说是骑车女人的错。女人立刻喊了起来,“乌青是肯定的,要不要捋起裤腿看看?”她坚持要么去医院,要么当场赔钱。

  最后,在交警的协调下,小王给了那个女人50块钱息事宁人。

  “我是耗不起时间,再说下这么大雨,交警也挺辛苦的。”但小王其实非常窝火,“绝对没有下次了,再碰上这种事情,该是谁的错,就应该谁负责。不守交规,还要求赔偿,太没道理了,再这样下去,甚至有人可以用这样的手段来作为一门行当了。”

  小王说的没错,现在真有人用这种卑劣的手段混饭吃了,快报85100000热线已经接到很多类似的投诉了。

  2003年2月25日凌晨3点多洪先生:我开车到凯旋大厦门口,车速也不快,偏偏有一个人一头撞了上来。我只好陪他去医院,又付了点钱私了。

  后来目击者告诉我,这个男人已经在大厦门口撞了两次了。第一辆是出租车,他故意撞上去,出租车司机不买账,下车就要揍他,他赶紧跑了;第二辆车是昌河面包车,他没撞到。

  2003年12月28日06:30杨先生:刚才我开车到三里亭蔬菜批发市场门口,一个操北方口音的男人在我前面骑自行车,到了和我的汽车平行的时候,他假装摔倒,还把自行车推到汽车下面。接着就来了五六个北方口音的男人,都说是看到我撞他的,还打圆场,说大事化小,不然报警,后来我付了150元,他们才让我走。

  遇上这种敲诈,真能像小王说的公事公办?前不久,一位李先生来诉苦,明明是对方硬生生斜撞上来,而且立马从地上跳起来,连皮都没擦破,可交警一来,他就说成“把我撞得飞起来,先摔到挡风玻璃上才落地”。

  李先生不服啊,一咬牙和他公事公办,先去医院验伤,结果没两天,老李就说吃不消了,还是私了算数。问他为啥,老李说:“活蹦乱跳的一个人,进了医院就装,再不私了,医生就要上磁共振了。”老李还问了不少出租车司机,遇上这事怎么办?出租车司机说,赶紧掏300元私了,否则一大堆麻烦。

  大家说说碰上这种倒霉事怎么办?快报85100000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