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作虽累也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16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记者在福州五四北路福建恒锋电子有限公司看到陈永祝时,她正在一丝不苟地打扫卫生。她就是2月21日“为您找工”车厢《为供儿读书寡母来求工》报道中的陈女士。

  陈永祝说,家里一双儿女,大女儿读高三,小儿子读高一,全家人的重担都落在她身上。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陈说,下岗以来,每年开学时期,是她一家最苦的时候,她曾几次因交不起学费逼得大女儿差点失学了。

  由于陈永祝的家在仓山白湖亭附近,从家里乘车到公司要花1个小时,骑车则要再多半小时,她渐渐地感觉到累。但为了孩子们能继续上学,再苦再累都甘愿承受。不管怎样,有了工作,陈永祝显得开心了许多。退休教师想做保姆

  20多年教龄的鄢老师退休了,在永泰老家没什么事做,昨日,她登上了本报“找工专列”。鄢老师说,她是家教型的保姆,东家肯定会满意。

  “我在小学教过20多年,是教语文和数学的,办理内退后,我来福州做过1年保姆。后来东家去了外地,我也就回家了。”鄢老师说,“我的孩子都大了,我出来工作没有什么家庭顾虑。”

  鄢老师说:“我去过福州市的保姆市场,但别人一看,就觉得我年龄偏大,也不愿意多谈。其实单做家务我也做得来,而且我还能教育孩子。”鄢老师希望找一个有小孩的小家庭,这样家务不太多,她能忙得过来,其余时间可教孩子学习。

  本报记者 钟前明“找工信息”车厢

  吴银妹:龙岩人,有涂料公司营业员工作经验,电话:2609219。

  雷小姐:福州人,26岁,想做营业员,电话:7169812。

  许女士:福州人,30岁,想找份仓管或出纳工作,电话:3341663。

  刘小姐:福州人,想找商业摄影或摄影美术策划工作,电话:7139900。

  张平:江西人,25岁,想找份面包师工作,电话:6598509。

  李峰民:长乐人,23岁,想做短途的跟车送货员,电话:13799392952。

  作者:李晖 李新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