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人夜闯急诊室追砍仇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12 信息时报

  禅城警方破获特大故意伤害案,一群案犯为报复他人竟持5把长刀冲进医院

  本报佛山讯记者邹会江通讯员马新国记者昨日从佛山警方获悉,2月26日凌晨,禅城警方快速出击,在广州芳村、佛山市环市某酒吧内一举擒获犯罪嫌疑人黄×辉、王×华、朱×彬、刘×荣(男,均为广东省广宁县人)4人。至此,发生在佛山市某医院急诊室内的特大伤害案宣布告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得知仇家入院谋报复

  昨日,据佛山市禅城区公安局的相关人士介绍,2月11日凌晨1时许,佛山市第×人民医院,发生了一起特大伤害案。而这起特大伤害案发生之前几小时,便在佛山某公开场所发生了一起争斗。

  当时,市民黄×辉等6人在某娱乐场所与谢××(女,23岁)、谢金×(男,广东郁南县人)、陈禄×(男,广东省平远县人)发生纠纷。双方先是发生口角,尔后开始动起手来。黄×文、杨×明与陈禄×几人在该场所楼下打斗,杨×明、陈禄×各被对方打伤。

  陈禄×被打伤后由120后送往佛山市第×人民医院包扎。过后不久,陈禄×的同伴谢金×则到医院看望陈。与陈打架的王×华得知此情况后,便伺机报复。当晚纠合黄×辉等多人,准备到医院进行报复。

  5把长刀杀到急诊室

  2月11日凌晨1时许,黄×辉、朱×彬、刘×荣(3人在逃)等7人携带5把长刀、一根铁棍,专程驾车追到佛山第×人民医院。由于事先得知与他们发生争执的小谢和陈某在急诊室,便操刀持棍,迅速闯入急诊室。

  此时,已经受伤的小谢和陈某,正在急诊室内接受医生包扎,面对突如其来的黄×辉等多人,根本无法躲避。黄×辉等多人进急诊室后,挥刀乱砍,致使陈某左手腕部动脉、右大腿动脉被砍断,谢右手尾指被砍断。据在场的一名医生介绍,所幸伤人现场就在医院的急诊室,否则谢、陈二人可能会当场毙命。

  4疑犯广州泡吧被捉

  佛山市禅城区公安局接报后,禅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汇同澜石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经过近半个月的侦查工作,2月26日晚10时许,在佛山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禅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汇同禅城区公安局澜石派出所,赶赴广州展开追捕工作。

  凌晨零时,侦查人员经过周密部署,迅速出击,在广州一酒吧内将黄×辉、王×华、朱×彬、刘×荣等4名涉案疑犯一举抓获,成功侦破此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