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船员漠视落水者民警冒雨跃河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2:13 新闻晚报

  本报讯日前,一名外地来沪人员酒后不慎跌入河中,宝山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三位民警冒雨搜索近千米后,跃入水中将醉汉救起;过往船只却全然不顾民警的呼喊,漠然驾船从一旁驶过。

  2月28日20时10分左右,宝山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接到分局110指令:辖区南大路三号桥加油站南侧500米处有人掉入通往蕴藻浜的走马塘河。值班民警侯李明、端木卿卿、张天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三人3分钟后驾驶警车火速赶到现场。雨越下越大,为了尽快找到落水者,民警顾不得随时滑倒的危险,跳到河堤下搜救近千米。正巧有几条水泥机动船从远处驶来,借着灯光民警发现河对面离岸不远处的水中有一名男子正在拼命挣扎。

  “停船,救人!”民警向驶来的水泥船大声求援,但船上的人一脸漠然,看着正在挣扎的落水者和岸边大声求助的民警缓缓驶过,丝毫没有停船施救的意思。

  来不及细想,一位民警跳入水中,站在岸边河水较浅处提醒过往船只绕道而行。另外两位民警以最快速度从前面的小桥跑到河对面。此时,落水者已无力挣扎,用双手紧紧扒住岸边的攀附物。两位民警来不及脱去警服,迅速下到水里,经过一番周折之后终于将满身酒气的落水者救上了岸。

  23时30分左右,三位民警抬着烂醉如泥的落水者回到派出所。从此人含含糊糊的话语中,民警得知其姓刘,当晚在老乡家中喝酒后,一个人回家,走到走马塘河堤上时,酒劲上涌,失足跌入河里。

  (朱文杰龚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