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季少女协助同伙实施强奸抢劫被判刑九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3: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18岁少女雪儿(化名)日前收到刑事判决书:犯强奸罪被判3年半、犯抢劫罪被判6年。

  六年前父亲去世时,雪儿正读初一。当年下期,她辍学到云南亲戚家,回渝后沉迷网恋,先后与20多个网恋男友约会,其中多系粉哥和“混混”。前年,她和“混混”飞飞动了真情,与飞飞的一帮兄弟伙共同抢劫,被抢对象都是她的网恋男友,方式是约会对方,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由兄弟伙实施抢劫。在她参与的5次抢劫中,抢得360元现金和价值7080元的财物。

  去年1月,雪儿和兄弟伙商量,让她给兄弟伙介绍女友,然后在约会时将女友强奸。雪儿在网上遇到同学娜娜,便将其约到大坪九坑子和兄弟伙聚会。席间,雪儿借故将娜娜带离饭桌,兄弟伙趁机在娜娜喝的饮料中放下迷药。后几人将其带到飞飞家,兄弟伙彬彬将娜娜强奸。

  雪儿当时也觉对不住同学,想帮她报案,但娜娜不能确信自己被奸,未报案。此事就此蒙混过去。直到后来抢劫案发,被抓的9人才供出了这桩强奸案。

  (张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