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包“二奶”妻子养“二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3:42 江南都市报

  德兴一村妇“千里捉奸”引发一起抢劫案

  德兴市大茅山脚下有一个人口不多的村子。最近,一条“爆炸性”新闻迅速在这个村里流传开来。制造新闻的“始作 俑者”是该村一年轻村妇,她导演了一幕“千里捉奸记”的闹剧。最后闹剧以发生一起抢劫案收场,而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也 因此濒临破裂。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抢劫案牵出背后“新闻”

  1月20日,德兴市公安局突然接到一起抢劫报案。据受害人李小虎称,当天上午在界田乡中学附近,他遭到邻村人 余水生和余新中的殴打,对方逼迫他承认与江桂英有男女关系。之后,二余又把他带到界田加油站附近再次殴打,并抢走李小 虎身上现金350元。

  鉴于案情重大,德兴市公安局立即展开侦查。2月2日,嫌犯余水生、余新中被抓获归案。但令办案民警始料不到的 是,这不是一起普通的抢劫案,而是由感情引发的家庭纠葛。经查,江桂英是德兴市界田乡人,与余水生是夫妻;江桂英和受 害人李小虎是同一个村的人。

  根据江桂英的证言,抢劫案的背后是一出发人深思的“千里捉奸记”,而李小虎也的确与江桂英有染。

  村妇导演“千里捉奸记”

  江桂英和丈夫余水生结婚7年,两人生有一子。余水生常年在浙江打工,28岁的江桂英正直青春年少。江桂英在家 中默默地带养着小宝宝,两人虽然远隔千里,但小家庭过得也还温馨。随着时间的推移,宝宝已经6岁了。2003年11月 ,一个电话使这个温馨的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宁静。

  11月的一天,江桂英接到在浙江省温岭市打工的嫂子打来的电话。嫂子在电话里心急火燎地告诉她:“余水生在浙 江找了一个‘相好’,天天成双入对。你再不好好管一管,说不定哪天你就被他甩了。”接到电话后,江桂英气得一夜没合眼 ,自己的嫂子还能骗自己吗?没有多少文化的江桂英此时已是冲动胜于理智,恨不得立刻飞到浙江来个人赃具获,闹它个天翻 地覆。

  第二天,江桂英起了个大早。她对公婆说想到浙江去玩一玩,看一看水生,一个礼拜左右再回来,让公婆帮忙照看一 下儿子。公婆听后没有反对,江桂英只身赶往浙江。“千里捉奸记”便这样拉开了序幕。

  报复丈夫与他人“上床”

  来到温岭后,江桂英人生地不熟,只能投靠丈夫。没多久,江桂英“人赃俱获”计划就落空了。江桂英自认为“哑巴 吃黄莲”,不知道如何和丈夫开口挑明这件事。而这一头,江桂英的到来使余水生行动大为不便。

  刚开始几天,余水生还能碍着妻子“暂停”与相好往来,但几天后,余水生便耐不住了。余水生心想:与异性“常” 往来,你江桂英又能怎么样?于是,江桂英在浙江的一段时间里,还是能看到丈夫余水生与当地一个女子喝茶、散步的身影, 有时余水生还把该女子带到家中来。江桂英看在眼里,气在心里。为此,夫妻俩大吵大闹了一顿,余水生没有一点退让,吃亏 的自然是江桂英。

  “丈夫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出轨’,我还能干瞪眼吗?”江桂英越想越气,最后产生了一个极端的想法:“你余水 生既然可以找情人,难道我江桂英就不能找吗?”萌发这种念头后,江桂英决定也找一个“相好”的,以此气气丈夫。

  有一天,余水生又要出海打鱼了,须几天甚至十几天时间后才能回来。江桂英开始实施“报复行动”,一个叫李小虎 的年青人“网进”了她的视线。李小虎与江桂英是同村人,也在浙江打工,两人同龄且从小一起长大。

  余水生出海的当天,李小虎正好没有出海。晚饭后,江桂英便来到李小虎的宿舍,邀他一同散步。接下来,两人回到 了江桂英的宿舍。当晚,李小虎被江桂英留宿了一夜。据警方查明,江桂英为了与李小虎建立长期的关系,还把丈夫打工交给 她的1000元工资毫不吝啬地“借”给了李小虎。

  “东窗事发”夫妻生隔阂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况且江桂英本来是想气气丈夫。余水生出海回来后,很快就知道了妻子和李小虎之间的事情。 此时,江桂英已返回了德兴老家。

  今年春节前,余水生回到了家中,夫妻俩没有了往日的恩爱。余水生先

  将江桂英暴打一顿,接着逼问妻子与李小虎有无不正当男女关系。江桂英被打的没办法,只好承认留宿了李小虎一夜 ,两人只接过吻,不承认发生过关系。“接过吻也是占了我老婆的便宜,不能就这样便宜了他。”余水生心想。于是,余水生 到处寻找李小虎,但一连几天也没有找着。

  2004年1月20日上午,余水生在界田乡某村看到了李小虎,便把妹夫余新中叫来,两人一起找李小虎“谈判” 。二余把李小虎骗到界田中学后,先是责问李小虎是否与江桂英打姘头。李小虎不承认,二余便将李小虎暴打了一顿。李小虎 被迫承认与江桂英有“一夜情”。余水生便质问李小虎:“此事该如何了结?”最后经余新中斡旋,两人叫李小虎出2000 元钱了结此事。李小虎掏出身上仅有的350元钱对余水生说:“只有这么多钱。”余水生接过钱后仍不罢休:“余下的钱过 年后再问你要。”

  当日下午,李小虎赶紧到德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

  抢劫案的背后发人深思

  一起家庭纠葛最后演变成抢劫犯罪,这起案件的背后发人深思。透过此案,展示出的是农村普法教育的滞后以及进城 务工人员的感情误区。据了解,此案的主角余水生夫妇,差点因此家庭破裂。若江桂英和余水生当初能够理智地处理好矛盾, 这起抢劫案的发生是绝对可以避免的。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夏松发 记者刘杨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