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醉汉抢道命丧压赛堰道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08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2月29日晚10点半左右,铁路道口发生一起不该发生的死人事故,49岁的江苏籍男子赵某因酒后违章抢道,命丧一列正在调车作业的货车铁轮下。

  昨天早上9点半,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事发的江北压赛堰道口,死者的尸体刚刚被运走,铁轨上仍能看到斑斑血迹。周围的摩的司机纷纷围上来说,太惨了,尸体被分为两段了,他们都不忍心看。

  处理该事故的铁路派出所一位姓韩的民警告诉记者,经过勘察,他们确定事故是因死者酒后违章抢道引起的。现场目击者提供情况表明,当时下着雨,能见度很差,赵某从道口栏木外摇摇晃晃地蹿进铁路,没注意正在进行调车作业的货车而被卷入车底。死者手里还紧紧捏着一瓶一滴香白酒,里面还有不到一两酒。

  民警从死者随身携带的证件上得知,死者姓赵,是江苏东海县桃林乡后黄城村人,由于没人来认领尸体,民警已将死者送往殡仪馆。

  就在记者现场采访时,仍有不少人在抢道。他们无视道口围栏的存在,上翻下钻,进入栏木内侧。在离道口约50米远的铁轨旁,一个60岁左右的老婆婆拉着刚刚学步的小孩在路基上玩耍,记者上前劝阻,老婆婆却摆手道:“没事,没关系!”一位值班的道口工向记者诉苦,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在道口上,有人违章抢道的时候,他们猛吹哨子也不管用。

  据悉,该道口本来是想全封闭的,因为考虑到住在压赛堰的军民进出问题,有关部门同意将该道口作为人行过道,在无调车作业时,行人可以通过,并有专人管理,但违章者仍络绎不绝。前年,这里也发生过死人事故。(宁波晚报记者朱和风王景波实习生李健通讯员周大勇)
图为行人悠然自得地在铁轨上行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