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浴工胆小怕事一月内被同一人强奸4次才敢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12 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一名30多岁的弱女子,一个月内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个人强奸4次,却不敢报警。2月27日上午,该女再次被强奸时被人发现报案,铁路工程公安局六处二分处干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上班不久就遭强奸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三十出头的吴青(化名)老家在连云港,跟随丈夫到南京打工。今年2月1日,她通过中介公司介绍到金陵村某浴室做服务员,主要工作就是在女浴室打扫卫生。刚到新单位,生性胆小的吴青做事更加谨小慎微,对人说话声音都不敢大点。然而就是这么一个身材矮小,长相一般的吴青,却引起了一个男同事的注意,他就是男浴室的服务员杨平(化名)。

  2月9日上午8点多浴室开业前,44岁的南京人杨平看见吴青一人在女淋浴间打扫,一股恶念顿由心生。他突然冲了进去一把抱住吴青,一阵乱摸。可怜胆小的吴青一下蒙了,刚到单位没几天,就出这样的事,怕被同事撞见的她,没敢大声求救,只是连忙挣扎。见此,杨平更加大胆,一会吓她说要把这事儿告诉她丈夫;一会哄她说自己以后会离了婚改娶她。一番威逼利诱后,脑袋一片混乱的吴青挣扎着被奸污了。事后,吴青苦泪硬往自个肚里吞,回家面对丈夫孩子没敢说出半个字。

  被人撞见悲愤报警

  见第一次得手这么容易,事后又没有任何人来找麻烦,杨平便更加得寸进尺。2月17日、22日两天,同样的上午8点多,同样在女淋浴间内,他用同样的手法威逼利诱吴青,再次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而缺乏法律意识的吴青,竟然既不大声求救反抗,事后又不主动报警,一次次流泪的妥协让犯罪分子更加猖狂。

  2月27日上午开业前,杨平再次跑进女浴室找吴青提出性要求。这次吴青虽然没有叫喊,但反抗得有些激烈,杨平甩手一巴掌,打得吴乖乖顺从。多行不义必自毙,就在杨平“行好事”之际,一个女浴客走了进来,看见了他们。见到被人发现,杨平连忙提着裤子跑了出去。自觉羞耻的吴青终于大喊了一句:“强奸啊!”闻讯的浴室老板一边报警,一边派人将杨平控制了起来。

  攻坚克难疑犯开口

  接到报警,铁路工程公安局干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杨平抓获。然而杨平对自己的罪行却百般抵赖,案情眼看陷入“零口供”的绝境。处长王德雄临阵指挥,兵分两路,一组负责现场勘查,提取物证;一组对吴、杨2人调查审讯,寻找突破。

  从27晚至28日凌晨,6位办案干警忙得每人只吃了一盒方便面。然而3次问讯,杨平就是咬紧牙关,死不开口。见此,王处长找准机会,在与杨平拉家常和对他家庭嘘寒问暖之间,巧妙地找准了突破口,使案件得到实质性进展。当28日的天空出现鱼尾白,犯罪嫌疑人杨平终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王德雄 王胜 记者 谈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