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突然离家不见踪影 蹊跷死在别人床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1:45 西部商报

  神秘妻子离家不见踪影,四处寻找不见踪影,不料——

  妻子蹊跷死在别人床上

  本报讯(记者 黄延平) 前日,白银市白银区工农路发生一桩血案,住户王某的妻子被人捅死在另一单身男子陈某的家中。当地警方初步分析认为,嫌疑对象可能是和王某妻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暧昧关系的陈某。由于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后将会逃往兰州等地,昨日,当地警方向全省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请求缉拿嫌疑人。

  妻子突然不见踪影

  前日上午9时许,王某急匆匆来到四龙路派出所报案称,他46岁的妻子突然走失,经他们四处寻找没有结果。据反映,王某的妻子在走失前情绪不太稳定,似乎有很多心事。在调查中,派出所民警获得一条有价值的线索,据群众反映,王某的妻子和住在附近的另一个单身男子陈某有来往。前日上午,王某抱着一线希望来到陈某的住处,但不料陈某的屋子门窗紧闭,王某只好返回。

  别人屋子找到妻子尸体

  根据这些情况,派出所民警设法找到陈某的家人,并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陈某的住处。其家人想办法打开陈某的屋子,结果大吃一惊,原来,屋子里血迹斑斑,王某的妻子头发凌乱,身中数刀倒在床上,早已停止了呼吸。经详细勘察现场后,警方初步分析认为,死者因情感问题被他人所杀。由于死者和屋子主人陈某关系暧昧,陈某被列为重大嫌疑对象。

  全省范围缉拿凶手

  因在现场没有找到其他有价值的证据,再加之陈某早已逃离,警方迅速在全市范围展开搜捕,并在各个重点路口进行盘查。同时,警方分析认为凶手有可能逃往兰州等地,他们立即向全省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请求兄弟单位协助缉拿凶手。目前,全省公安机关正全力通缉嫌疑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